齐佳夭夭

瞎子家的大宝贝(๑˙❥˙๑)

【瞎瞎bg】过不过时我也不知道的小皮筋梗

      #在极度困乏情况下的一篇文

      #所以说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拜托大家告诉我一下了,晚安好梦各位

       “你套上我的小皮筋就是我的人了!”“好~猪猪”

       我在第999999次刷到女孩子给对象套小皮筋的视频后沉默了

       转头看了看靠在一边沙发上逗狗都得开心的黑瞎子,看了看他的那双好看而又蕴含力量的双手,默默做了一个决定!

        果断起身回到房间打开了最新领到的快递,看着里面粉嫩可爱的发圈露出一个猥琐(划掉)善意的微笑

        慢慢靠近瞎子,乖巧的坐下,捏着嗓子“瞎子~跟你说个事呗~”黑瞎子像是被吓了一跳,浑身一个激灵,一脸惊恐的看着我“媳妇儿,你这是把我青椒都扔了还是去炸长白山了,有事你就说,你这样瞎子我会怀疑你被粽子附身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翻了个白眼瘪瘪嘴,拿出那个粉红色的上面刻着“我已经有小祖宗了”字样的橡胶皮筋,“诺,把这个带上”黑瞎子盯着我笑得贼兮兮,我被他看的感觉慎得慌“怎么着,有了女朋友还不想戴了不是,我跟你说不行!必须得戴!”一边说着一边把皮筋套到他的手腕上,瞎子就乐呵呵的看着我折腾

        再和小三爷夹喇叭的时候,伙计们自动排成一队看着酷拽霸气的黑爷帅气出场………黑爷不愧是黑爷!动作利索,反应灵敏!堪称盗墓者们的典范!………但是黑爷,您那手上是怎么回事,男人味十足的手腕上粉巴巴一条,总有种莫名的喜感

         有胆大的伙计好奇跑去问小三爷,对此,小三爷高深莫测的来了一句“只可意会不可言传”然后?然后道上黑爷内里闷骚,喜欢粉色少女心的流言就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 黑爷对此表示并不care,有什么比得过自家香香软软小媳妇儿的愧疚补偿不是?

评论(1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