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佳夭夭

瞎子家的大宝贝(๑˙❥˙๑)

【小哥bg】性向二十五问

咳,这是二十五问的最后一次了(所有劲爆的都在这里面了)未满十八岁的孩子请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观看,开始! @セイドウチソジャク

 

唐子晴:(嗯?上来就这么。。。)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  

林若清:非常认真地看着我的那种眼神www

张起灵:脸红的时候


唐子晴: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(送分题or送命题)  

林若清:绝对不可以!!!!

张起灵:不行


唐子晴(笑得贼兮兮):你对SM有兴趣吗?  

林若清:如果我是S的话很有兴趣www,M……那就算了吧

张起灵:SM是什么?

林若清:没关系的瓶子你不用知道

唐子晴:嗯嗯嗯嗯嗯~(好想普及一下)

林若清:不可以的子晴我知道你在打什么危险想法,不行!!!


唐子晴: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,你会?  

林若清:……走走走去医院!

张起灵:她没真正要过

唐子晴:咳咳咳咳咳(被口水呛到)


唐子晴:………你对QJ怎么看??? 

林若清:那当然是犯罪啊,不过如果是在模拟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接受一下的(小声)

张起灵:违法的

唐子晴:没想到小哥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

林若清:………瓶子你说你干的违法事还少吗

 

唐子晴:H中比较痛苦的是?

林若清:时间好长啊,每次我都好困啊

唐子晴:。。。你竟然还有心思想睡觉???小哥你不行啊

张起灵:………

张起灵:她生气的时候不同意


  

唐子晴:嗯~在迄今为止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,焦虑的场所是?  

林若清:其实还是家里……但是那次我和宁姐约好了要出去玩的,宁姐可是有钥匙的!!!!

张起灵:……(小哥表示不会焦虑)


唐子晴(笑得不怀好意):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  

林若清:没有过

张起灵:经常

林若清:瓶子你在胡说什么我哪有?

张起灵:………

唐子晴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好的好的我们都了解了


唐子晴:攻方有过QB行为吗?  

林若清:没有,瓶子他超级好怎么会有

张起灵:没有


唐子晴;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  

林若清:……

张起灵:……


唐子晴:对您来说作为H理想的对象是?  

林若清:嗯……应该是前戏很温柔,会逗人,正戏很直接的那种

张起灵:她就好


唐子晴: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 (这个出题人到底怎么回事???) 

林若清:不是非常符合……就每经常还得我自动

张起灵:小哥:(盯)怕你不喜欢

林若清:所以瓶子你原来每次是想的吗?

张起灵:……嗯

唐子晴:………(我究竟为什么要来做这期采访)


唐子晴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 

林若清:发丘指算不算……

张起灵:没有

唐子晴:咳咳咳咳咳咳咳咳,我还小,我什么都不知道(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问不下去了)

林若清:……呼叫瞎子

唐子晴:噗——(一口水喷出来)

林若清:你还小什么都不知道

唐子晴:咳咳咳咳下一题下一题

 

唐子晴: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  

林若清:第一次……我也想知道那时候我多大¥¥

张起灵:………


唐子晴: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(这个出题人怕不是。。。)  

林若清:是

张起灵:是


唐子晴: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?  

林若清:嘴www

张起灵:脸

唐子晴:一看就是老司机和小白的区别


唐子晴: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?

林若清:告诉他不限次数……

唐子晴:牺牲好大

林若清:可不是嘛我,每次第二天上午都不能工作­­­

张起灵:一直看着她

  

唐子晴:H时你会想什么? 

林若清:基本上就是什么时候结束啊,好困……

张起灵:………

唐子晴:好了我懂了

 

唐子晴:咳,一晚H的次数是? 

林若清:没数过不清楚www

张起灵: 2次以上


唐子晴: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? 

林若清:分情况,在浴室就不需要,正常情况下都是他给脱(ฅ>ω<*ฅ)

张起灵:我

 

唐子晴:对于你而言H是?  

林若清:爱情的一部分,但是是喜欢要到了一定程度才可以的

唐子晴:呼~终于有个正经回答了

张起灵:………(整个人红了(夸张))


唐子晴:最后,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!

林若清:张起灵你这辈子都别想丢下我了!

张起灵:好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