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佳夭夭

瞎子家的大宝贝(๑˙❥˙๑)

【小哥bg】性向一百问

@セイドウチソジャク

各位早上好,没错又是我们的二十五问时间

咳,那个,今天的,嗯,大家做好准备

emmm,老脸一红(啊死了死了,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这么对我)废话不多说,开始!

唐子晴: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?(正经)  

林若清:攻攻攻我是攻!

张起灵:盯

林若清:……我承认是受还不行嘛(小声)

唐子晴:嗯~懂了

唐子晴:为什么如此决定?

林若清:打不过他

张起灵(顺毛):  乖

唐子晴: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(………)  

林若清:还满意鸭

张起灵:满意

唐子晴:初次H的地点是?(我还是个孩子)

林若清:家里(ฅ>ω<*ฅ)

张起灵:  床上

唐子晴:当时的感想是?(为什么这么对我)

林若清:学习能力过于强了这个人啊啊啊

张起灵: 很喜欢

唐子晴:……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? (这问题…尺度。。。) 

林若清:难得地兴奋,看起来超级性感www

张起灵:很可爱

唐子晴:第二天的的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 (我竟然觉得这问题正常?) 

林若清:我要睡觉我要睡觉!不管不管今天不开馆了!

张起灵:想吃什么

唐子晴:每星期H的次数是?(……)  

林若清:没数过,看情况吧,看那周有没有事还得看我作不作死……一般不会少于5次的……

张起灵:看她

唐子晴: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,每星期几次最好?(为什么尺度突然就大了)  

林若清:2次……因为每次第二天都很困!!!我还要工作的!!

张起灵:不限制……

唐子晴:那是怎么样的H(这题啥意思?)? 

林若清:就很正常的那种……

张起灵:……(小哥同不懂)

唐子晴: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 

林若清:腰吧,每次被抱到那都会脸红之类的

张起灵:……(不知道)

 

唐子晴: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 

林若清:耳朵,一吹气就会红的

张起灵:后颈

林若清:那不是敏感是危险,危险啊!

唐子晴:(题外话:后颈非常脆弱,手劲大可以直接捏碎,这人就gg了)

 

唐子晴: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?  

林若清:传说中的低声喘气终于看见了!

张起灵:永远不能给别人看

唐子晴: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

林若清:之前喜欢,中途喜欢,之后不喜欢

张起灵: 和她一起喜欢

唐子晴:嗯,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?

林若清:家里

张起灵:家里  

唐子晴(笑得贼兮兮):所以只要是家里就可以吗

林若清:噫,绝对不是!窗台什么的绝对不可以!

唐子晴:那要是拉着窗帘呢

林若清:那也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!

唐子晴:我看小哥好像不是这个意思

张起灵:(若有所思)

林若清:……瓶子你快停下你危险的想法!

唐子晴(哎呦,发发你完了):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

林若清:想尝试的地点?情侣酒店www

张起灵: ……阳台(小声)

唐子晴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发发你完了

林若清:张起灵你快停止你的想法,我不会同意的!!!

唐子晴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唐子晴: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?  

林若清:都有,不然会觉得身上很不舒服……

张起灵:前中后都有

林若清:中是意外,是意外!

唐子晴:哦~~~懂了懂了

唐子晴: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  

林若清:不许脸红www

张起灵:嗯

唐子晴: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?(???出题人找削吗???) 

林若清:没有

张起灵: 没有

唐子晴:对于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,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? 

林若清:噫,好恶心的想法啊

唐子晴:+1

张起灵:不同意

 

唐子晴: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?(好的出题人就是找削) 

林若清:请教他,怎么做到的????这不科学!!!!

张起灵:………(亮出小黑金(这是个动作))

 

唐子晴: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?

林若清:前后都不会……中会……

张起灵: 都有

唐子晴: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并要求H,你会?(发发我相信咱俩不会这样的)  

林若清:他好像没有女性好友吧……卧槽男的,谁?打死!

张起灵:解决掉

唐子晴: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?

林若清:擅长前面,然后就不会了www

张起灵:擅长

  

唐子晴:咳,那么对方呢? 

林若清:他,非常,擅长!

张起灵:她还好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