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佳夭夭

瞎子家的大宝贝(๑˙❥˙๑)

【小哥bg】师兄or小哥?


      #祝黄黄破壳日快乐(✪▽✪)! @セイドウチソジャク

      #由最近新出的游戏龙族幻想引申出的一篇生贺文

      #老规矩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的话拜托大家帮我指出来谢谢(*°∀°)=3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哥你等一下哈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!这个师兄我可以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哥你别动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师兄真的好帅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哥我还是爱你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兄为什么这么好嘤嘤嘤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在游戏出来的第一天,小哥就看着你抱着手机不撒手,开始疯狂花式夸赞着里面的NPC,在第N次被你敷衍后,小哥皱着眉从你的手里抽走你的手机,你猛地一抬头,看见小哥的眼神,心里咯噔一声,哎呀,糟糕,看见师兄太高兴就把小哥给忘了,啊小哥吃醋了!好可爱好可爱!师兄还在等着我呢我的天!!!

        你蹭蹭蹭凑过去在小哥脸上吧唧一口,笑嘻嘻的讨好:“嘿嘿嘿,小哥你吃醋啦?不吃醋不吃醋,我把游戏退了,退了退了嘿嘿嘿”眼见着小哥神情回暖,你又加紧了糖衣炮弹的攻势,一边抱着他,一边呼噜毛:“师兄什么的都是浮云!瓶子我还是最爱你的(ɔˆ ³(ˆ⌣ˆc)”小哥转过脸丢给你一个字“闷”你一脸懵逼,自己这是被嫌弃了?!?!

         作为超级大戏精的你感到超级不服气,啪地往地上一坐,两腿一扑腾就开始自己的老本行

       “哇我给你抱你都不要我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还嫌闷,你说你是不是爱上吴邪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瓶子你变了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哇你不爱我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 小哥一开始还会认真的听你讲话,后来发现你是装的,干脆直接把你和师兄樱花树下合影的输入法皮肤也给换了

        “小哥,咱不带这样的,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去哪里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离家出走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都这样了你还不哄我?!嘤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你站起来就想往外面溜,被小哥拉着手腕给摁了回来


         “瓶子你住手啊不要拉我!我不睡午觉!我要离家出走嘤嘤嘤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睡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”(´-ω-`)


       当然,最后你还是乖乖的被小哥抱在怀里睡午觉,睡意朦胧时,你突然感觉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,算了不管了,睡觉,一边想着一边又不自觉的往小哥的怀里又钻了几分,闭上眼乖乖的窝在小哥怀里,于是也就顺利错过了小哥嘴角不易察觉的弧度


评论(12)

热度(36)